小橙子2222

崔万志说这个世界就是一面镜子,它照射着我们的内心,我们的内心是什么样子这个世界就是什么样子,我们选择抱怨,内心就充满了痛苦,仇恨,黑暗和绝望,我们选择感恩,我们的世界就充满了阳光,希望和爱。恰如今天来东莞看我妈,有人误导了我两次方向,那个买票的也坑了我,说的汽车变成了公交车,还没位置,但是不要紧,因为我后来能坐的时间远比站的时间长多了,感谢那个临下车前把座位唯独让给我的人,感谢那个坐我旁边抱着女儿的爸爸,十分关切的告诉我下车后到达目的地的具体路线,还提醒我如果可以打的安全,还要我记着他们的车牌号。我说谢谢他,他说没事,你只要安全到底就好了。这听着真有父亲的感觉。十分感谢这些

评论